宵夜吃鱼

这里是Eftor,也可以叫宵鱼,宵夜吃鱼(随便什么都行)♬(ノ゜∇゜)ノ♩

GE预警  有杉福倾向(大概?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波涛不断向我涌来 
我是蝼蚁决心要横过这汪洋的海
最初虽是你诱使我酩酊 诱使我疯狂
让尼采作证
最后是我 微笑着含泪 没顶于
去探访你的路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留言》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是席慕容老师的诗,感觉真的很好!!我疯狂吹老师的诗!!因为诗很长就选了最喜欢的一段。实力太差完全画不出诗里也好自己想的也好的一点点!!!拍的图也超级糊!!

评论

热度(73)